秒殺搶購

,排行榜最多推薦/真心推薦


手錶、流行錶SEIKO 精工-LUKIA 名人推薦/網站推薦/網友推薦 手錶、流行錶SEIKO 精工-LUKIA


SEIKOLUKIA光采自我日曆限量腕錶-深咖啡x玫瑰金/30mm

買就送‧SEIKO 原廠便條紙x1
  • 原廠公司貨
  • 具備24小時制,星期,日期錶盤
  • 耐磨損藍石水晶鏡面,百米防水
  • 料號:5Y89-0AZ0C

  • 我怎能告訴自己說我一點都不在意 SEIKOLUKIA光采自我日曆限量腕錶-深咖啡x玫瑰金/30mm 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浮浮沉沉的在我心裡 你的笑容你的一動一舉 都是我所有的記憶 改變自己需要多少勇氣 翻騰的心情該如何平靜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SEIKOLUKIA光采自我日曆限量腕錶-深咖啡x玫瑰金/30mm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12,000

    SEIKOLUKIA光采自我日曆限量腕錶-深咖啡x玫瑰金/30mm

    SEIKO LUKIA 光采自我日曆限量腕錶-深咖啡/半金

    原廠公司貨,雅典自信女人
    具備24小時制,星期,日期錶盤,都會時尚
    耐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,百米防水

    光采活力自我,由心綻放自信笑靨
    全新LUKIA 引領我個性時尚魅力

    全台限量300只~限量發行!~
    耐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,生活防水100米
    具備24小時制,星期,日期錶盤
    整體造型美觀大方,呈現簡約經典的設計師質感
    標準都會姿態,與自信優雅態度
    穩健成熟的風格,創造輕熟的經典時尚!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zaz123 的頭像
      zaz123

      美麗人生境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