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IKOLUKIA浪漫之約4局太陽能電波錶-雪白/25mm 信用評價

,信用評價/評價等級/購買評價


手錶、流行錶SEIKO 精工-LUKIA 站長推薦


SEIKOLUKIA浪漫之約4局太陽能電波錶-雪白/25mm

期間限定‧降$1200
  • 原廠公司貨‧太陽能
  • 中、美、日、德電波‧自動校正時間
  • 防眩藍寶石水晶鏡面
  • 羅馬刻度‧不鏽鋼材質
  • 料號:1B22-0AC0KS
  • 正常銷售價$18700‧限時限量賠售

  • 你總是在我沮喪時候 用溫柔撫平我傷口 所以不用別的理由 就這樣牽SEIKOLUKIA浪漫之約4局太陽能電波錶-雪白/25mm的 我的心被SEIKOLUKIA浪漫之約4局太陽能電波錶-雪白/25mm暖了好久 就像一個沙漏 一點一滴在你我心頭 我想我已經足夠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SEIKOLUKIA浪漫之約4局太陽能電波錶-雪白/25mm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17,500

    SEIKOLUKIA浪漫之約4局太陽能電波錶-雪白/25mm

    SEIKO LUKIA 浪漫之約4局太陽能電波錶-雪白/25mm

    太陽能機芯,接收中、美、日、德電波‧電波自動校正時間
    防眩光藍寶石水晶鏡面,防水100米
    2012聖誕節推薦款,優美氣質加分!


    優美夢幻粉色的表盤下畫出如花瓣般的柔和線條,搭載太陽能驅動機芯,可接收中、美、日、德局電波自動校正時間,鏡面為嶄新技術超防眩鍍膜藍寶石水晶鏡面(Super Clear Coating),可以阻擋99%的光反射;鏡面並施以防汙(撥水膜)處理,大幅提升機能性。6,12點鐘方向為清楚地標示羅馬數字時標,完美的展現優雅兼具自信氣質!錶帶為一格一格的手鍊錶帶,襯托出手腕細膩合度,錶身整體不鏽鋼製作,服貼舒適,易於搭配任何場合!


    送暖暖熊毛毯乙個,送完以其他贈品代替,送完為止


    LUKIA 現代女性的自信閃耀
    LUKIA代表:LUCID閃耀、UNISON合諧、KEEN銳利、INTELLIGENCE智慧、ACTIVE積極
    現代女性的自信,是最自然的美,時尚卻不盲從,閃耀卻也內斂
    可隨心所欲的讓年輕質感女性做任意搭配,展現最亮麗風采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zaz123 的頭像
      zaz123

      美麗人生境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