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EANUS靜謐深藍藍海洋【鈦】時尚電波錶-深藍/45.7mm 信用評價/購買評價

,熱銷推薦/好物推薦/我只推薦好東西/最多人推薦/熱門推薦/不負責任推薦


手錶、流行錶CASIO 卡西歐-Oceanus 電波錶 [敗家] 簡單開箱文/創意開箱


OCEANUS靜謐深藍藍海洋【鈦】時尚電波錶-深藍/45.7mm
  • 原廠公司貨
  • OCEANUS推出全新深藍海洋系列
  • 結合輕薄錶殼服貼手腕,彰顯品味與質感
  • 料號:OCW-S100F-2ADF

  • 你總是在我沮喪時候 用溫柔撫平我傷口 所以不用別的理由 就這樣牽OCEANUS靜謐深藍藍海洋【鈦】時尚電波錶-深藍/45.7mm的 我的心被OCEANUS靜謐深藍藍海洋【鈦】時尚電波錶-深藍/45.7mm暖了好久 就像一個沙漏 一點一滴在你我心頭 我想我已經足夠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OCEANUS靜謐深藍藍海洋【鈦】時尚電波錶-深藍/45.7mm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25,200

    OCEANUS靜謐深藍藍海洋【鈦】時尚電波錶-深藍/45.7mm

    【OCEANUS】靜謐海洋藍色調氣息時尚電波錶

    CASIO OCEANUS推出全新深藍,染上不同金屬感藍色調的錶面設計,喚起對靜謐海洋的景象記憶。簡單優雅的純指針錶款OCW-S100F,錶盤顏色以深藍色調為主,帶有夜晚海洋的神秘感。錶冠上鐫刻OCEANUS品牌標誌,經典大方的錶盤設計搭配選用尺寸較小的鈦合金錶帶,結合輕薄錶殼,配戴時更服貼手腕,彰顯品味與質感。錶款具備防水100米規格、無反射藍寶石玻璃錶面、Smart Access直感操作系統、Tough Movement、世界時間等機能。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zaz123 的頭像
      zaz123

      美麗人生境界